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書瑤裸身「跨坐禾浩辰」 豁出去保證「沒有替身」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郭書瑤、禾浩辰今(20)出席三立新戲《未來媽媽》記者會,兩人首度搭檔,演出感情甜蜜的新婚夫妻,開拍至今一個月,除了天天有吻戲之外,也拍了好幾場床戲,房間、餐桌、客廳都拍過。郭書瑤老神在在認為「新婚夫妻,床戲多很合理」,突破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倒是禾浩辰很緊張,郭書瑤只能不斷安慰他「不要怕」,後來忍不住說:「我一度想抓著他的手,直接摸上我的身體。」

郭書瑤、禾浩辰在《未來媽媽》演新婚夫妻。(記者陳逸寬攝)

郭書瑤也保證:「床戲沒有用替身!」有場她背部全裸,跨坐在禾浩辰身上的床戲,當時導演發現她有走光嫌疑,立刻用手遮住螢幕,要求工作人員把剛剛拍到的內容刪掉,讓郭書瑤很感動,她認為導演保護演員的行為,讓她能更放開演戲。

郭書瑤(左)、禾浩辰劇中感情甜蜜,開拍至今一個月天天有吻戲。(記者陳逸寬攝)

《未來媽媽》探討「生孩子」議題,郭書瑤在劇中經歷流產,受訪時提到「流產」兩字,立刻潸然淚下,事後她解釋自己不是個會演戲的人,「我一定要在那個角色,與角色強烈地感同身受才演得出來。」

郭書瑤對「生小孩」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記者陳逸寬攝)

郭書瑤在劇中飾演生殖中心諮詢師,開拍前接觸到醫療個案,讓她更加認為「生小孩」一事很聽天由命;她愛小孩,但對未來有沒有屬於自己的小孩,則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我現在29歲了,從沒考慮過凍卵,畢竟不是凍卵就一定會有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