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到不小心出口成「髒」!男偶像卡關竟慘遭丟包

納豆(中)搶頭陣率先闖關。(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納豆、王少偉等人主持的台視《綜藝3國智》,本週進行「鐘點站大作戰」,其中第一關「道具卡爭奪賽」,必須在限定時間內將寶特瓶下的4顆象棋打掉,並讓寶特瓶維持倒立,就在眾人哭喊遊戲很難的同時,納豆搶頭陣擺出老師架式:「我來跟你們說明,這很簡單。」看似容易卻極需要技巧的關卡,納豆挑戰數次後終於過關。

瑪麗挑戰「道具卡爭奪賽」一次就成功。(台視提供)

有了納豆的前車之鑑,瑪麗輕巧的一次就成功、引發眾人驚呼,接著輪到風田,反而屢屢挫敗慘遭眾人取笑,成為繼花花之後的本周「雷包」,哈孝遠更爆料:「上次遇到風田公司的人,風田被說最近效果太多。」讓風田氣到當下不小心出口成「髒」。

風田在《綜藝3國智》闖關失敗。(台視提供)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隊友們為使風田盡快過關,給予各種意見,雖然他最後不敵時間壓力闖關失敗,甚至還面臨丟包危機,但大夥的好感情卻是不言可喻。節目於今(16日)晚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