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斷11年女友 韋禮安自揭「致命缺點」認沒做到最好

蔡旻佑(左)認為韋禮安(右)新專輯若沒得獎,是金曲獎對不起他。(POP Radio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韋禮安上POP Radio《POP原創漫遊》節目宣傳全新專輯《Sounds of My Life》,睽違4年再發片,他形容這張專輯猶如聲音的紀錄片,將生命重要人事物的聲音融入歌曲中,創作巧思和細膩度獲主持人蔡旻佑大讚真的很厲害,更直言:「這張專輯沒得獎是金曲獎對不起你!」

韋禮安自曝年過30的改變竟是「宿醉時間比較長」,更反問蔡旻佑:「不覺得新陳代謝有變慢嗎?」笑說因此更努力運動。出道超過10年,韋禮安坦言上通告越來越得心應手,自嘲是「11年的老屁股」,更說現在放飛自我,沒在顧形象,他近期跑宣傳獨特笑聲廣受討論,「竟然有人說被我的魔性笑聲吸引」,自然反應卻意外圈粉讓他直呼神奇。

韋禮安日前受訪透露已和交往11年的女友分手,他在節目分享新歌《記得回來》看似是一首道別的歌曲,「但講這句話的人是在等待」,也坦言「歌曲跟我現實生活發生的事有關聯」。被問到是否可能復合,韋禮安說感情很難有一個標準答案,「但寫這首歌當下的情感是真實的」,他反思感情上最大缺點是「容易沉浸在自己世界」,常會顯得心不在焉,而這張專輯表達要珍惜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但我其實沒有做到最好」,很多時候都太沉浸在音樂裡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