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兒曝「老爺爺把我放妳肚子」隋棠聽完「胎內記憶」嚇傻

隋棠。(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隋棠和Tony婚後育有2子1女,一家5口幸福和樂,她近來詢問3歲兒「胎內記憶」,沒想到聽完後,卻有種失落感。

隋棠15日在臉書提到,想親身見證「胎內記憶」的都市傳說,她曾在Max 2歲時詢問:「寶貝,你還記得以前是住在媽媽肚子裡面嗎」沒想到兒子竟以靜默回應,她當下十分尷尬,直到近期,Max醒來揉著眼睛說:「媽媽,我夢到我還住在妳的肚子裡面。」

隋棠(左)詢問兒子Max的胎內記憶。(翻攝自臉書)

隋棠欣喜若狂問:「那你夢到在肚子裡做什麼?」Max稱都在睡覺,她忍不住追問:「你還記得以前住在媽媽肚子裡的事情嗎??任何事情??」Max說:「 我一直游泳,還有睡覺,好無聊,然後我看到一個洞!好多水從那裡噴出去,然後好多好多血噴出去,我就從那個洞出去。」回答讓隋棠聽得目瞪口呆。

回過神後,隋棠繼續追問兒子,進到媽媽肚子前都在做什麼,Max透露是在很高很高的天上,和一個老老的老爺爺在一起,「下面的人做了壞事,他會處罰那個人...那個老爺爺啊!」這讓隋棠頓時傻眼,她又問:「那你怎會選擇我當你媽媽呢?」Max睜大雙眼,強調自己沒有選,「上面太遠了,我看不清楚...是老爺爺選的,他說妳很漂亮。他就抱著我飛下來,把我放到妳的肚子裡面。」之後Max急著想上廁所,隋棠就沒再詢問。

隋棠(左)時常分享育兒點滴。(翻攝自臉書)

隋棠表示,對於自己不是兒子欽點的媽媽,心裡難免有些失落,但聽到兒子闡述出生前的自己,她覺得既神奇又感動,「孩子真真切切的,就是一個個帶著自己的藍圖前來、擁有獨特心靈的存在。他們只是透過了母親的身體來到這個世界,但從來不是父母的複製品、也不是父母期待樣貌的呈現者、更不會是父母自己夢想的接力者。他們就是他們自己,獨一,無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