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有多猛?6hr搞定周揚青! 宅神揭3大疑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情斷撕破臉,不僅抖出與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爆出多人運動,演藝事業毀於一旦;昨就有週刊曝光最新進度,稱周揚青原本打算發動第二波攻勢,卻在深夜接獲羅志祥電話,長達6小時的熱線內容中,不斷道歉認錯,態度懇切,令餘情未了的周揚青心也軟了,因此撤回爆料,不過對此「宅神」朱學恒就忍不住吐槽週刊內容,並中肯提出3大疑點。

周揚青、羅志祥分手撕破臉。(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被爆對周揚青採取電話攻勢,長達6小時的熱線內容中,不斷對周揚青認錯,不過朱學恒就忍不住質疑,一是「借問一下,你是睡在周揚青旁邊,還是睡在羅志祥旁邊,你怎麼知道他講了6小時電話?」

第二個疑點,朱學恒懷疑如果是前男友來電,現實中有多少人會接?如果兩人分手後已經在微博撕逼至此,看到是前男友羅志祥打來竟然接了,還一接就講了6小時?最後一個疑點,羅志祥如果真的懺悔認錯,那代表他不僅要切割愷樂,連經紀公司也要斷開,他認為整個報導對周揚青人設很傷,通篇看下來受益者只有羅志祥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