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鹹酥雞必配 臺虎「台式檸檬沙瓦」上市

「台式檸檬沙瓦」即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陸續上市。(臺虎精釀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臺虎精釀打造一款揉合福爾摩沙寶島風土、熱情文化的「台式檸檬沙瓦」,即日起在全家便利商店陸續上市。這款台式檸檬沙瓦,有著鮮豔黃色的包裝設計,黃綠紅的字樣配色,讓人感受道地道臺味,帶有8%的高酒精濃度,開瓶後強烈檸檬香氣噴發,入口滋味飽滿酸甜,是款夏天隨時想來一口的飲品。

台式檸檬沙瓦,無論派對、聚餐、小酌、獨飲,都能輕鬆品飲。(臺虎精釀提供)

臺虎精釀打造又潮又台的台式檸檬沙瓦。(臺虎精釀提供)

台式檸檬沙瓦的配色讓人想起蘋果西打、維他露P等懷舊飲品。(臺虎精釀提供)

臺虎精釀為了這款飲品,從北台灣來到屏東縣九如鄉,找到高品質國產檸檬的在地小農,與九如產銷班合作,產地新鮮直送汐止酒廠,呈現完美濃郁的檸檬香氣,果汁含量高達12%。酸後回甘的風味,搭配恰到好處的碳酸度,柔順了高酒精的厚重口感,清新、沁涼中帶點刺激,是可以輕鬆暢飲的道地台灣味。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