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理科太太康復回歸 靠John「一句話」重返拍片人生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去年11月無預警宣布,因老公John罹患憂鬱症,自己自律神經失調,暫時停止更新頻道。如今,兩人情況好轉許多,理科太太也回到頻道,說出熟悉開場白「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

理科太太昨天發布新影片。(翻攝自YouTube)

理科太太與老公John重返頻道,兩人臉上都露出燦笑,神情相當輕鬆,理科太太透露,John憂鬱狀況好轉,可以過有品質的生活,她自律神經失調也康復,每天都可以睡好覺,「睡得好的日子都是甜的」。

理科太太(右)和理科先生去年11月發表「冬眠宣言」,上個月開始更新頻道。(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她自嘲因為休息開始煮飯,煮到全家人都崩潰,「天下之大,廚房竟然容不下我」,老公也勸她「不如離開廚房」,因此返回拍片人生。

理科太太也感謝網友一路以來的支持,表示休息半年間,粉絲的私訊從未停止,對於能聽到每個人包含感情、生活的不同疑問非常榮幸,「就把我當一個不會做家事的家庭精靈吧,就算我無法一一回覆,能把煩惱說出來,是一件勇敢又有益身心健康的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