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45歲陳德容8年豪門婚破滅 簽字離了富商尪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5歲瓊瑤劇玉女陳德容驚爆豪門婚變,她2011年閃嫁地產富商王贊策,婚後就半引退,但她今(29)對《聯合報》坦承,已在去年8月簽字離婚,離婚原因無關第三者,沒有爭吵、財產問題,是很和平的分手。

陳德容去年11月出席保養品記者會,當時她已離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陳德容當年閃嫁王贊策,這段婚姻被形容是公主與王子的童話,陳德容曾甜蜜地說,「結婚後最大不同就是不用自己一個人,我們互動很真實、很穩定,也不會把我演的電視劇搬到婚姻生活,給他很大的壓力,我們比較追求安全感和穩定感,他不需要給我大起大落的驚喜感。」

兩人最終走上離婚一途,她在受訪時坦言,主要還是價值觀不同,加上工作性質差得太多,聚少離多也是主因,離婚是她先提出,家人也都尊重,當初兩人結合不是因為金錢,所以分開沒有所謂財產和贍養費的問題。

陳德容和老公婚後並未生子,她前年出席活動時曾解釋,「可能雙方父母都沒有給我們壓力,沒有催逼,就順其自然,因為婚前總是在工作,婚後有了一個伴,人生除了工作要常常出去玩一玩,但有小孩後就沒辦法做這件事,而且我並不排斥領養小孩,可以去領養,或是找代理孕母,小孩子有或沒有,也都是上帝的安排」;她也強調,「結婚絕對不是以傳宗接代為目的,應該是兩個人相愛為前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