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認被詐騙180萬 聲明曝光後急轉彎改口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澎恰恰驚傳疑因遭詐騙,一度意圖輕生,他在家人勸阻下,由家人陪同向刑事局報案,稱去年底欲借貸1千萬元,對方要求先繳180萬保證金,卻未依約付款,警方依詐欺罪嫌受理後,目前鎖定有詐賭詐欺前科的1名中年男子偵辦中。

澎恰恰過去數度爆出財務危機,昨(28)他依舊不願證實財務問題,今則透過臉書改口稱:「被詐騙是半年前的事情,基於希望不再有人受害,所以我尋求法律途徑。至於內容進入司法就不能明述,一切靜待司法程序。」至於傳出他有輕生念頭,他也予以否認,「至於輕生 這個實在是太嚴重了,因為生命是可貴的,每個人都要愛惜自己,這完全子虛烏有。」

他今下午透過聲明承認遭詐騙後,經過20分鐘後,卻刪掉前一則po文再重新po文,並刪除承認被詐騙的部分,其他內容則保留,似乎不願對外多說財務狀況。

澎恰恰。(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澎恰恰新版聲明】

各位關心小弟的好朋友大家好:

從昨晚至今天.

因為新聞報導讓很多好朋友擔心.

在此先謝謝大家.

至於 輕生 這個實在是太嚴重了.

因為生命是可貴的.

每個人都要愛惜自己.

這完全子虛烏有.

小弟出道多年.任何事情都本著互相尊重的原則.

好朋友們請相信我的堅強.

如同上投手丘一樣.

這些年來.小弟一心往文化作品努力.

過程肯定艱辛.

往往需要尋求發展的資金.

當然難度高.

但沒有什麼嚴重借貸的問題.

以上向大家報告.

努力的方向也不會改變.

打擾大家了.

謝謝

疫情期間.

好朋友們都要保重身體.

祝大家健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