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把妹藏「驚人共通點」 獵艷全靠同一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周揚青日前公開一封「毀滅級」分手信爆羅志祥私生活混亂、劈腿、多人運動等超渣行徑,甚至扯出羅志祥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而羅志祥的醜聞也一件一件被挖出,近日就有網友整理出他的把妹招數,發現當中都有一個驚人共通點。

羅志祥。(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愷樂2017年發行新專輯時,就曾透露老闆羅志祥會把關穿衣尺度,因此原本的連身衣,硬是外加一件澎澎裙。周揚青微博小號也曝光2人對話,當時羅志祥對於周揚青去參加音樂節的穿著也相當嚴格,並還不斷逼問「妳這樣坐在地板上不會曝光嗎」、「濕了不會很明顯?」展現出霸氣的態度。

周揚青曾曝光與羅志祥的對話。(翻攝自微博)

自爆被羅志祥搭訕過的寫真女星呂亞晞也這麼說:「他可能會說,妳可能外景穿什麼,或是說有沒有穿很緊身的衣服。」除了關心她的服裝,甚至還以「男友之姿」不准PO太火辣的照片,要先讓他檢查過才可以,看來羅志祥霸氣管女星們的穿著,撩女的招數似乎都如出一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