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都拉斯親揭可憐身世 淚崩:為什麼我沒媽媽?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WTO姐妹會》節目中分享各國「媽媽經」,提到與媽媽相處回憶,眾人紛紛落淚,當聊起「媽媽總是認為什麼都不重要,孩子最重要」時,洪都拉斯哽咽表示從小就沒有媽媽,直到30歲,「媽媽」兩字對他而言,就只是代名詞。

洪都拉斯表示30歲前,「媽媽」兩字對他而言只是代名詞。(八大提供)

出生單親家庭的洪都拉斯,淚崩表示:「小時候我很羨慕鄰居家小孩,不懂為什麼隔壁家都有媽媽,然後他們可以說『這個是媽媽送的便當、這是媽媽送的......』,每次看到有『媽媽』走過去,我還會想說這個人叫做『媽媽』嗎?那為什麼我沒有媽媽?」

進入演藝圈後,洪都拉斯坦言節目關係讓他有機會遇到媽媽,「在見面時,我媽交給我一個分成3段的鐲子,她說在我生命中有3個女人是要保護的,我媽媽、我姊姊,還有我老婆,所以她把這個鐲子分成3段,希望送給我人生中3個最重要的女人。」

洪都拉斯哽咽訴說當時心情:「其實她做這件事情我很感動,但另一方面我也不曉得我該從什麼地方感動,因為我不知道媽媽對我做了什麼?曾經又做過什麼?所以我一直很羨慕有媽媽的人。」他語重心長表示:「一定要好好照顧媽媽,讓媽媽也來照顧你,像我們沒有的,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