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一連假去哪玩?蔡阿嘎提供「最佳出遊景點」 網友全驚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日前清明連假許多民眾不戴口罩出遊,險成為防疫破口,如今五一連假到來,不少人也憂心,是否會重現清明連假的情景。對此,百萬YouTuber蔡阿嘎就提供1至21個選項,給網友當出遊最佳選擇,最後結果讓不少粉絲驚呼:「太神奇了!」

蔡阿嘎提供出遊景點。(翻攝自臉書)

蔡阿嘎製作長輩圖,先是笑說:「認同請分享!」只見圖片中有21個選項,他表示:「1~9選一個數字,把這個數字X3、+3、再X3,再把十位數跟個位數相加,最後的答案,就是你要去的縣市囉!哈哈哈~出門記得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好社交距離喔!」

出遊選項包含基隆、台南、新竹等縣市,不少網友原本相當傻眼,但仔細一算之後,發現數字都會變成9,也就是待在家,隨後紛紛笑說:「不管選什麼都是9,真是太奇妙了,就是注定待在家」、「9 待在家是正解無誤」、「非常時期,一定是選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