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容萱灌醉遭撿屍 王子「滑進摩鐵」英雄救美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任容萱在台視、八大戲劇《覆活》中遭灌醉被帶去摩鐵、險些遭非禮,還好「王子」邱勝翊及時趕到,邱勝翊繼之前秀出英雄救美公主抱橋段後,這回帥氣「滑壘」潛進摩鐵裡,去拯救女主角。他說因為劇情描寫的很危急,要衝刺跑步滑進電捲門,再進入房間,「這顆鏡頭看起來很厲害很帥氣,回到家卻是全身瘀青蠻痛的。」但看到成果,就覺得一切都值得。

任容萱(右)在劇中喝醉酒,突然反扭邱勝翊手臂。(八大提供)

不料邱勝翊在劇中救了任容萱之後,任容萱聽到他一路囉嗦,突然反扭他手臂要他閉嘴,讓他好氣又好笑。任容萱表示任爸曾強迫她要學防身術,「爸爸每天都要教我一兩招,還要我反覆練習,跟他對招。」因此現場武術指導協助套招,兩人一試就上手。

談到喝酒,任容萱透露自己喝醉後,講話會無比的大聲,像拿著大聲公一樣,變得相當真性情;邱勝翊自招不菸不酒,雖然沒有喝醉酒經驗,卻有送醉友回家的慘痛經驗,當時對方吐在他車上,「那個味道在我腦海揮之不去,現在拒載喝醉酒的朋友。」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