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叫不動國防部?趙少康火大吐出驚人之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爆發群聚感染,至今已有28人確診武漢肺炎,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語出驚人表示,這件事看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只是「部長」,「誰聽你指揮中心的」,說不定連磐石艦回台,指揮中心都不知道。

趙少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趙少康近日在節目中表示,國人返台要按規定檢疫14天,敦睦艦隊卻不用關14天,還爆發集體染疫,讓疫情出現破口,顯示指揮中心管不到軍方,「誰聽你指揮中心的?沒人聽嘛!磐石艦出航指揮中心說不定不知道,搞不好連它開回台灣了,指揮中心也都不知道。」

趙少康認為,因為陳時中位階只有部長,管不到其他部會,別說國防部,「他教育部也管不到啊!」之前陳時中說希望學校發口罩給學生,結果教育部一反對就沒下文了。

對於帛琉零確診,敦睦艦隊卻爆發群聚感染,趙少康研判有3種可能,一是他們在帛琉被感染,雖然國防部強調士兵都待在旅館,但他質疑「那些學生會這麼聽話嗎?」何況旅館又不像軍營,誰都進得來;其二是上艦前就感染,把病毒帶進船艦;還有一種可能是,就算有人出現症狀,軍方也可能覺得在海上顛簸,這些狀況都是常態,如果政戰學生對症狀反應太大,搞不好還會被海軍笑說沒有出過海,才會不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