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曝光「老公視角」 結婚7個月喊:要去婦產科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楊丞琳近日轉戰網紅圈推出「RaiNie’s Vlog」,大方公開私下生活的日常,讓紛絲可以透過超近距離的「老公視角」。影片中,楊丞琳提到要去婦產科,讓人聯想到是不是和老公李榮浩「做人有成」,但其實是要去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她也趁機呼籲女性朋友千萬不要害怕,強調「看婦產科不是難以啟齒的事。」

楊丞琳近日轉戰網紅圈推出「RaiNie’s Vlog」。(環球音樂提供)

楊丞琳第一支影片從起床、刷牙洗臉、到母親家吃飯和與愛犬Yumi玩耍之外,雖然看似是「老公視角」,不過她在影片中立馬強調:「看我的(床)旁邊就知道我是一個人睡。」拍攝影片期間,楊丞琳也正在進行為期20天的減肥過程,堅持不碰油、鹽和糖。

楊丞琳在影片中毫不藏私的公開減肥餐內容,午餐是包含大量豐富蛋白質的地瓜、水煮青菜、水煮凍豆腐和水煮肉片,堅持運動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上完zumba課程後,馬上喝一大杯乳清蛋白粉配無糖豆漿當晚餐,她直呼:「只要是人類的食物我都很想念。」減肥結束後,她第一個要大開吃戒的選項就是麻辣鍋。

楊丞琳提到自己愛去媽媽家串門子,兩人會窩在一起看綜藝節目,共度溫韾的母女時光。防疫期間,她出門除了必備的口罩之外,還會帶著媽媽特別準備的酒精,「平常本來就會時時提醒自己不要摸臉,因為擔心容易細菌感染,這段期間更是加強留意自己的衛生習慣,勤洗手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