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抗疫禁足令延長1個月 LV巴黎服裝工坊今起加速防護衣產量

LV動員巴黎服裝工坊為巴黎醫院製作防護衣。(Louis Vuitto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日前宣布將禁足令延長至5月11日,與此同時,法國精品「LV」(Louis Vuitton)動員巴黎服裝工坊為巴黎醫院製作防護衣,自今(14)起,配備有自動機具協助的巴黎裁切工匠,將會加速面料裁切,並且增加防護衣的產量。同時,有更多的LV志願工匠將會於家中同時進行裁切作業。品牌表示,「這些防護衣將捐助給巴黎公立醫院集團(Assistance Publique – Hopitaux de Paris,簡稱AP-HP,巴黎及其周遭的區域醫療中心)的六所巴黎醫院中,正在照顧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患者的前線醫護人員們。

LV主席兼行政總裁Michael Burke(左)視察工作坊。(Louis Vuitton提供)

LV日前改裝法國工坊製作非外科口罩,接著投入提供醫護人員防護裝備;志願者以巴黎公立醫院集團核准的材質與樣式製作數以千計的防護衣。LV主席兼行政總裁Michael Burke於視察工作坊時表示:「我們非常驕傲能夠協助專業醫療人員,以我們的工藝技術,提供巴黎醫院醫療人員能夠使用的防護衣。同時感謝我們工坊中志願參與這個行動的工匠們,無私的投入生產以提供醫院中醫療人員們急需的防護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