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開告找余天作證 館長爆「神祕大哥」參戰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路健身紅人「館長」陳之漢與吳宗憲多次隔空互砲,吳宗憲針對館長說他在外欠好幾億開告,並宣布會找余天當證人,引來館長暴怒開幹;他昨(13)在直播中反擊,嗆吳宗憲拜託快來告,因為他不僅已經準備好所有證據,還有一名「神祕大哥」主動致電,表態願意幫他作證。

館長3月6日才因酸吳宗憲「以為是地下藝人總統」、「自己都沒倫理了還跟人講倫理」,被吳提告妨害名譽至北檢出庭。(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館長近日多次要吳宗憲拜託快來告,原來他不僅找好證據,還有「神祕大哥」義氣相挺,館長在直播中表示,「大哥謝謝啦!我歹勢在鏡頭面前說你的名字,今天你看到新聞就打電話給我的助理,那天你人也在場。」並稱這名大哥主動表態願意幫他作證,讓他相當感激。

館長最後怒嗆吳宗憲,「如果你吳宗憲不告,你就是承認你在說謊!」並斥責看好戲的網友,反問到底是他跟余天熟,還是這些網友跟余天熟?館長也重申,爆料事件隔天就跟余天聯繫上,他也說沒關係,沒想到吳宗憲又重提此事,還宣稱余天會幫忙作證,令他相當「度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