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阻擋不了放閃!王子星女友隔海送生日祝福

王子女友貼剪影合照,祝他生日快樂。(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王子」邱勝翊31歲生日,基於防疫規定,他的香港明星女友鄧麗欣現階段無法飛來台灣陪他慶生,但這也阻擋不了鄧麗欣對他的心意,隔海放閃送上生日祝福。

王子歡慶31歲生日。(華研提供)

 鄧麗欣貼出她和王子合照的剪影照片,上面用英文寫下「Happy Birthday」,還放上粉紅色愛心圖案,儘管沒有附加任何文字說明,但已讓網友被她的愛閃瞎了。

王子(左)和女友鄧麗欣感情甜蜜。(翻攝自臉書)

 邁向31歲,王子談到:「以前聽人家說,過了30歲時間會用飛的,今年深刻感受到了,一晃眼又過了365天,2020一開年,全世界受到疫情的影響,大家的生活有了巨大的轉變,每個人都辛苦了,這陣子靜下心來思考了許多,心境也轉變了許多,不變的是每年的期許,未來更有智慧的面對所有人事物,珍惜感謝曾經幫助過你,陪伴你的每一個人,永保善良!」不少藝人好友紛紛祝他生日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