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毓蘭快學!炸口罩成功關鍵在這 網紅譏:我不是白痴

葉毓蘭近日自曝用氣炸鍋加熱口罩引發譁然。(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葉毓蘭8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語出驚人表示自己嘗試使用氣炸鍋「炸」口罩,引發立法院青島二館火災,引起各界議論,甚至慘遭網友無情抨擊。對此,網紅「對嘴哥」今天則PO出實測教學影片,表示要用氣炸鍋可以,但關鍵是要壓住口罩。

葉毓蘭被抨擊後,指自己是看《中央社》報導才嘗試用氣炸鍋,更強調「我不是白痴」。而網紅「對嘴哥」近日則PO出實測教學影片《【氣炸鍋口罩 】會有效嗎?差點火燒厝?┃我不是白痴》,他提到氣炸鍋內有風扇,會把口罩吹起來,因此恐引發燃燒危險,關鍵在於要用鍋架把口罩壓住。

「對嘴哥」教學用氣炸鍋炸口罩成功的關鍵。(翻攝自YouTube)

「對嘴哥」表示最主教就是高溫殺菌,因此以攝氏120度,3分鐘的時間「氣炸」口罩完成,他小心翼翼用用鋏子取出口罩,雖然口罩有點扭曲但完好無缺。不過他也強調,氣炸口罩殺菌的成效有待研究,建議大家還是使用官方認可的電鍋蒸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