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咖啡廳打工遭酸炒作 閨密幫反駁曝「她每月進帳6位數」

謝忻(圖)感動收到葉欣眉的祝福。(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葉欣眉今(8日)錄TVBS《女人我最大》,透露日前到師父胡瓜節目探班,好友謝忻竟聯手她的經紀人替她驚喜慶生,她於是將生日願望送給謝忻,希望謝忻早日走出不倫戀風波,讓生活回到正軌,還笑說謝忻收到她的祝福後,隔幾天就跟公司解約。而謝忻日前被媒體直擊到咖啡廳打工,又被酸是炒新聞,葉欣眉替好友心疼也幫忙反駁:「要炒作新聞不用去煮咖啡啦!」

葉欣眉(圖)心疼好友謝忻遭酸炒作。(TVBS提供)

葉欣眉表示,謝忻近來仍有零星通告上門,另外加上業配收入,每月約有6位數進帳,不至於生活過不下去,「她就算沒問題也是『寅吃卯糧』,得為自己盤算下一步。」而她先前在臉書轉發煮咖啡文章,謝忻當時就曾表態想學,事後也付諸行動,沒想到卻因此遭外界質疑是想藉由生活過不去炒作新聞,葉欣眉開玩笑說「炒作可走賺人熱淚」路線,並強調:「要炒作不用學做咖啡,應該直接拍她去工地挑水泥,或是穿職人書店店員製服裝文青在書店擺書,甚至是到電視台的攝影棚幫藝人遞道具,這才比較煽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