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分手以綸性格劇變 郭書瑤「不是為了結婚來世上」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人生劇展《可圈的鞋店》由瑤瑤郭書瑤、曾少宗主演,郭昱沂自編、自導,郭書瑤劇中是個有「妥瑞症」歷史且對高跟鞋有「戀物癖」的特別女孩,她透露本身對腿無信心,接下此戲挑戰很大。

瑤瑤在《可圈的鞋店》中飾演對高跟鞋有「戀物癖」的特別女孩。(記者宋志雄攝)

去年底郭書瑤爆斷開舊愛以綸,之後轉由「北一女神」蔡瑞雪接收以綸,今被問舊愛進度飛快,她表示沒在看有關以綸的新聞,「我沒有FOLLOW,恭喜,該說的都已經說了。」也說自己戀愛時有很多幻想,否則一般時候都被認為是男性,有談戀愛差很大。

郭書瑤透露其實本身對腳沒信心,為劇中穿高跟鞋而特別保養腳、抹乳液,為此拍攝期還停止熱愛的練舞,「因為怕腳會碰出很多傷。」而今年她身旁好友曾之喬、孟耿如都紛紛結婚,她納悶:「我是為了結婚來到這世界上嗎?活著要做什麼?」開始思考人生意義。

而前幾天郭書瑤外婆因感冒併發諸多症候群,住進加護病房,讓郭書瑤非常擔心,也又思考起人生意義,感慨身體很珍貴,且現在武漢肺炎又疫情嚴重,呼籲大家要多保重。

郭昱沂(左起)、葛璦、郭書瑤、曾少宗出席 《可圈的鞋店》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可圈的鞋店》由郭書瑤、曾少宗、吳敏、吳帆與葛璦共同演出。故事描述名叫丁可圈的女孩,從家鄉搬到台北,養一隻狗取名「可點」,年屆30,以網路賣鞋維生。每個鞋只有一雙、一種顏色、一個尺寸,對鞋子迷戀且偏執,吸引同為鞋店老闆的海默。一日,她接到阿嬤過世返鄉,卻也必須重新面對自己「丁淑娟」的過往。

曾少宗在《可圈的鞋店》扮演鞋店老闆。(記者宋志雄攝)

劇中曾少宗是個鞋店老闆,會為每個客人找到最適合的鞋。為貼近角色,他還特別到主場景拍攝鞋店見習一日,從鞋子如何製作、如何推薦給客人,都打破砂鍋問到底,認真的他還詢問店員「怎麼幫女生穿鞋角度會美」;劇中他幫主角丁可圈穿鞋橋段還令瑤瑤讚「好貼心!還沒有遇過會男生會幫忙穿鞋的」,也令郭書瑤大讚「少宗真的是個認真的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