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友爆郭書瑤分手內幕!這點讓以綸受不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郭書瑤和小5歲的前男團SpeXial成員王以綸,2018年被拍到喇舌激情照,她大方以「只是做一般人該做的事」認愛,2人交往1年多於去年戀情告終,而王以綸去年底也和「北一女神」蔡瑞雪傳出曖昧情。導致2人分手原因,竟被爆是郭書瑤的這個習性。

郭書瑤(右)2018年和小5歲的以綸(左)因合作擦出火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郭書瑤2018年和小5歲的以綸合作《稍息立正我愛你》擦出火花,2人多次被拍到在街上牽手喇舌,但不到1年多,2人的戀情便告吹。2人分手後取消彼此的IG追蹤,郭書瑤還曾發文道:「什麼都是假的。」去年7月出席記者會,被問到以綸有沒有恭喜她獲台北電影獎提名?她也脫口說出:「干他屁事!」

郭書瑤去年7月宣傳電影,被問及以綸時笑回:「干他屁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鏡周刊》報導,郭書瑤的好友就透露,她與以綸會走向分手的導火線,是因為2人剛交往時,她還能配合男方的要求,但交往一段時間之後,她會開始做自己不太配合男方的需求,屬於會保護自己的女生,令以綸無法忍受,最終走上分手的終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