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費鴻泰「台灣、中國同根同生」 名嘴一句話酸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得意提出5點超前部署,提醒行政院、國防部需要進行「封城部署」,讓名嘴丁學偉在《突發琪想》傻眼直呼:「當初是誰說我們沒天良?不讓同胞回來?今天要軍隊封城,話都你們在講。」更加碼噴爆費鴻泰之前的「台灣、中國同祖先」一事。

丁學偉(圖)狂酸費鴻泰「全世界人類都是同祖宗」。(翻攝自YouTube)

在口罩議題上,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曾說:「中國跟台灣絕大部分的人,除了新住民以外,都是同源同種、同根同生。」這讓丁學偉火大說:「全世界的人類都是共同祖宗啦,都是從非洲源起的,這時候跟我扯祖宗,這些在野黨你用這種質疑方式,難道是全民之福?」

丁學偉表示,藍營這些質疑方式難道有站在台灣人民角度去想?接著酸說:「有啦,有站在14億人角度。」更要吳斯懷、費鴻泰等人搬到中國去住,不然金門也可以,順便跟陳玉珍作伴,比較不會孤單,酸度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