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包偉銘痛失百萬 揪愛妻專寵丈母娘

包偉銘(右)與老婆劉依純,使用電鍋蒸口罩。(翰森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擴散,包偉銘今天下午出席台南市政府消防局的12導程機捐贈儀式,透露至今已經取消了7場商演活動,損失高達台幣百萬元,向來寵妻的他,更忍痛取消今年與老婆劉依純的所有旅遊計畫。

包偉銘表示:「雖然無法出國旅遊,不過趁這個時間,能好好享受家庭時光也很不錯。」他時常邀約丈母娘來家裡喝下午茶,把握時間與家人相聚,或是在家練習跳自創的健身舞,減少外出機會。

包偉銘(左)與老婆劉依純(右)沒事就待在家,時常約丈母娘喝下午茶。(翰森娛樂提供)

特別的是,對手機APP不拿手的包偉銘,也跟上時事腳步,學習使用健保APP,立刻將一家四口的口罩全都搞定。

包偉銘堪稱是「防疫最佳代言人」,不忘學習用電鍋蒸口罩,要替家人的口罩殺菌,他說:「現在正是非常時期,無論如何,大家都要懂得照顧好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