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主播」劉方慈為圓夢撇高薪 「這點」最受網友激讚

翁有繼(左)、劉方慈錄製《娛樂超skr》。(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人氣主播劉方慈與台語主播翁有繼錄製民視網路娛樂節目《娛樂超skr》,主持人小路、阿甘也挑戰一日主播,兩人不斷吃螺絲,小路甚至還被劉方慈臨時出考題,播報到一半說「要連線記者不見」,必須要自己看畫面延長播報,嚇得小路播報都斷斷續續,笑歪眾人。

訪問中,阿甘問到兩位當主播前的職業,劉方慈說以前是科技業當PM(專案管理),本來就有規畫2年想轉換跑道,就很順利一步步的考試來民視當記者,氣質出眾又專業的她擄獲不少男性觀眾朋友的心,還有網路票選最喜歡的女主播,其中不少人都秒選「劉方慈」,網友更讚賞說:「方慈是那種很願意吃苦的女人,看她在民視半夜的新聞時段做很久了。」

翁有繼表示,以前是到工地監工的室內設計師,除了畫圖更要跟客戶面對面溝通。此外,他以前更是台語演講比賽的常勝軍,不是冠軍就是季軍,不僅奠定他的台語實力,也在主播台上風靡不少婆婆媽媽,還被稱為「婆媽殺手主播」,人氣超夯的他卻很低調,還沒有個人粉絲團,粉絲敲碗之下也答應只要《娛樂超skr》YT與臉書按讚破1萬人就成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