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怨預購口罩2次沒中 他轟到底有多恨民進黨政府?

聲稱預購2次都沒抽中引發議論,民眾黨前發言人林珍羽今(6)日凌晨在臉書PO文致歉(紅圈處)。(翻攝自林珍羽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眾黨前發言人林珍羽日前在同事PO文留言抱怨,預購口罩2次都沒抽到,下班藥局也都關門,「我還是乖乖去蒸口罩。」後被網友抓包,目前3波預購都不用抽籤,怒轟林珍羽在「造謠」,湧入她臉書留言洗版。

「焦糖」陳嘉行今(6)日上午怒轟林珍羽:「真相是這3次都不用抽,上網訂就有了;藥局有不少間不用排隊,只要避開一些早起的長輩與把排隊當消遣的人,妳走進去買就有了。」

陳嘉行無奈表示,真心不懂這些人,到底有多恨民進黨政府,面對疾病一再扯台灣人後腿,你們真的只關心選舉,「如果是,下次我們會讓民眾黨知道什麼叫超越藍綠的憤怒。」

林珍羽聲稱預購2次都沒抽中引發眾怒,今天凌晨她隨即在臉書PO文道歉,強調是因沒收到通知,加上未經查詢才以為沒中籤,「在此向第一線防疫人員及為防疫措施努力的前線,及幕後奉獻的台灣隊致歉。」

儘管林珍羽凌晨發文道歉,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一早仍公開怒轟「民眾黨竟然造謠攻擊政府」,「因為口罩數量充足,有上網預購就一定買得到,前兩次預購的中籤率都是100%,第三次則是不限制購買數量,怎麼可能會有抽不到的情況?」他不滿表示,政治人物為了攻擊政府防疫,製造不實謠言誤導民眾,這樣對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