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姵嘉連吻3男 許孟哲讓她汗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視后黃姵嘉在公視「熊促咪家庭生活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飾演新婚前後公公與老公就相繼掛了的「帶賽」媳婦,與另一位同為金鐘視后的鍾欣凌上演婆媳過招。不過黃姵嘉自首表示劇中的她不是傳統媳婦,而是個性直接,對婆婆也有話直說的「驚世媳婦」,黃姵嘉說:「是真的會被洗門風的那種!」

黃姵嘉(左)與鍾欣凌上演金鐘視后世紀PK。(公視提供)

《我的婆婆》將嚴肅的婆媳問題、家庭問題,以輕鬆詼諧的喜劇方式呈現,像是黃姵嘉飾演的媳婦角色,對夫家的百年餅店有著新的經營理念,卻與婆婆數十年來的經營之道背道而馳,即使兩人都是為了能重振餅店,但也發生許多衝突。黃姵嘉分享有一場戲是飾演媳婦的她為了拯救家業,絲毫不留情面也不顧鍾欣凌是長輩,就大聲數落並指著鼻子罵婆婆的經營理念有問題。在劇中黃姵嘉時常跟鍾欣凌對著幹:「婆婆(鍾欣凌)要我往東我偏往西;婆婆要我幫忙摺餅盒,我就頂嘴碎碎念。」讓她忍不住大喊:「如果真有這樣的媳婦,應該已經『洗門風』一百遍了吧!」

不過,兩人在戲裡互不相讓,戲外卻非常合得來,黃姵嘉表示戲裡她都管鍾欣凌叫「老闆娘」,但戲外卻是叫「媽媽~」黃姵嘉分享:「欣凌姐人非常好非常溫暖,讓我忍不住叫她『媽媽』!我想如果我是她媳婦的話,應該很幸福吧!有這麼體貼、這麼溫暖的婆婆,應該是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吧!」此外,黃姵嘉在劇中除了周旋在兩大天團偶像張書偉及許孟哲之間,還跟日籍帥哥岡本孝分別都有吻戲演出,感情發展引發關注,其中與許孟哲的吻戲則是在氣溫高達三十幾度的夏天拍攝的,浪漫唯美的鏡頭下,兩人早已汗流浹背;另外,黃姵嘉則爆料,因為吻的程度不同所以在與許孟哲拍吻戲之前有去刷牙,反觀與書偉的淺淺一吻就沒特地準備直接就上了,她笑向書偉喊話:「真的是因為只是輕輕碰一下而已,而且在趕戲嘛~張書偉,原諒我啦!」

黃姵嘉回想當初決定接演,除了重量級的戲劇鐵三角:陳慧玲製作人、鄧安寧導演、溫怡惠編劇之外,她說:「我一直很想嘗試喜劇。在看到婆婆劇本的第一集,在寫小鷗老公死法時,我就覺得這劇荒謬的太可愛!太好笑了!」因此更加確定要接演。同時,黃姵嘉分享之前拍過類似喜劇的戲劇,被演員謝祖武稱讚有喜劇的潛力,有望能成為『台灣吳君如』,讓黃姵嘉開心不已,表示更希望能挑戰喜劇,看看自己在這方面會有什麼樣的突破。

黃姵嘉(左)與許孟哲的吻戲浪漫唯美的鏡頭下,兩人早已汗流浹背。(公視提供)

「但這部戲對我而言是反差非常大的!從一開始讀本緊張的有點抖,到後來在片場笑到狂抖!」黃姵嘉坦承自己不會講台語,但在《我的婆婆》劇中設定要講些許台語,即使並不多,但為此黃姵嘉特地去上了幾堂台語課,她表示自己在喜劇方面沒有太多經驗,加上是自己不會的台語,所以讓她非常緊張,也很怕被排擠,黃姵嘉說:「那時候自己腦補,怕會影響拍攝,或是沒辦法跟大家融合在一起的感覺!所以打算上課惡補,沒想到上了幾堂課之後發現,天呀!我台語真的好爛!」縱使如此,卻沒有影響黃姵嘉在《我的婆婆》劇中的表現,她靠著毅力,用熟悉音調的方式把台語台詞記起來。此外為了更符合戲中角色直接、潑辣的個性,黃姵嘉與導演討論後,決定將自己的講話速度加快,迅速且簡潔有力,並大喇喇的罵髒話,她說:「一方面是為了喜劇的節奏,另一方面是導演希望講話要非常快的,不留空拍,所以那段時間我講話都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再加上罵髒話的話,真的就是小辣椒一枚。一開始我還不太適應,好怕自己會咬到舌頭,但到後來覺得蠻爽的,有一種快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