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藍心湄弔唁劉真 靈堂唱這首超催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辛龍老婆「國標舞女王」劉真病逝,生前劉真經常上《女人我最大》,今主持人藍心湄與林葉亭、吳玟萱、海毓芬、Julie、王思佳律師李怡貞,及節目製作人都前來弔唁,她們都穿粉紅及白色,配合劉真最愛的粉紅色,已訂好服裝主題。

藍心湄(圖)弔唁劉真。(記者潘少棠攝)

劉真生前常上節目分享鞋包戰利品,先前藍心湄獲知劉真辭世崩潰爆哭,今她現場哭著獻唱《愛我到今生》送給劉真,因她們每個人都寫下卡片送劉真,藍心湄的就是歌詞:「只要兩個人有緣份…不求一生有多少時間,一瞬間也等於到永遠」,令人鼻酸。

劉真。(資料照)

辛龍這陣子鬱鬱寡歡,藍心湄剛在靈堂待了1個小時,她一直給辛龍打氣,也透露今天辛龍看起來心情有比較好一些,但講幾句話後又會down下來,讓她很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