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共幹話連篇!譚德塞遭惡搞 陳時中也出現了

韓片《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被惡搞成習近平緊擁譚德塞。(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親中立場明顯,他在此次武漢肺炎疫情,狂誇中國防疫好棒,如今讓全世界陷入大災難!沒想到,網友將韓國電影《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惡搞,並植上譚德塞及習近平的臉,就連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都意外入鏡。

原版則為鄭雨盛、全度妍。(双喜電影提供)

陳時中也入鏡惡搞影片。(翻攝自YouTube)

韓片《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集結全度妍、鄭雨盛、裴晟佑、鄭滿植、陳慶、申鉉彬、鄭家藍、尹汝貞等大咖演技派,本來預告是各路人馬爭奪一袋現金,現被「卡提諾狂新聞」改成包括川普、安倍、文在寅、梅克爾等各國元首爭相爭奪「救命口罩」,直接被惡搞成時事「抓住救命口罩的野獸們」。

習近平懇求川普別叫「中國病毒」。(翻攝自YouTube)

影片第一幕,就可看見陳時中拿著手機驚呼:「疫情在全世界爆發了嗎?」蘇貞昌接著下令禁止口罩出口。裡頭也不忘惡搞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床上私語:「可不可以不要叫『中國病毒』。」此外,遭到全世界網友連署罷免的譚德塞,因舔共被習近平緊緊擁抱,影片意外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