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研發武漢肺炎解藥 《鋼鐵人3》男星找投資被捕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參電影《鋼鐵人3》、《雷神索爾》、《變形金剛3》等片的D咖夏威夷男星凱斯米德布魯克(Keith Middlebrook),前天遭FBI逮捕,因他聲稱發明了一種能預防和治療武漢肺炎的藥物,遭控詐騙罪,外媒報導指出,若他遭定罪最高可關20年。

凱斯米德布魯克在IMDB上的照片。(翻攝自IMDB)

報導指出,凱斯聲稱研發出一種即將獲得專利的武漢肺炎藥物,希望能尋找投資者,表示投資100萬美元(約台幣3000萬元)至少能獲得2至3億美元(約台幣60至90億元)的回報,更稱有確診病人注射他的藥物後51小時,已能起床和外出。FBI探員假扮投資者找他洽談,當場逮捕他。

凱斯在IMDB的資料中演過不少大片,但角色都不重要,甚至不會出現在演員名單上。他的IG有不少和名人合照,包括日前確診武肺的淫魔監製哈維溫斯坦,目前似乎已關閉帳號。他更稱前籃球員魔術強森是他公司的董事會成員,不過強森否認認識凱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