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若迪防疫做出驚人舉動 6歲愛女怕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日前上傳「洗手舞」宣導影片,他平時舞蹈風格帥氣動感兼具,這回為宣導肥皂洗手的重要性破例賣萌,學生與網友紛紛留言:「老師好可愛哦」、「超適合授權給每間幼稚園」、「音樂和動作讓人好開心」。潘若迪笑說:「女兒拉拉(潘朵拉)要看卡通前,我都會讓她跳一遍,現在跳得可好勒!」為讓女兒徹底防疫,他說:「現在她到家不用說立刻洗手、還會用指關節按電梯。」

潘若迪表示面對疫情該用正向積極態度。(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若迪自曝是嚴重潔癖者,他笑說:「我家地板是白色,我都趴在地上擦地板,保證穿白襪進家門絕對不會黑!」他進一步表示,這波疫情真的不曉得停止時間落在何時,他近日增購紫外線燈箱,只要一天工作行程結束到家,立刻將口罩、手機、鑰匙…等物品放進燈箱內殺菌,潘若迪說:「目前雖然沒有其他醫學根據,但紫外線確實能殺菌啊,這樣我們也用得心安嘛!」

面對確診案例不斷攀升,潘若迪為考量拉拉的安全,暫時取消所有技能課程,他說:「拉拉有上游泳課和一些不同的課,現在非常時期還是先取消比較好。」他也透露在疫情爆發至今,大幅減少外出機會,更減少外食的次數,他表示若有時間會買菜且親自下廚做給女兒吃,潘若迪說:「自己煮比較衛生,也顧得到營養均衡。」

潘若迪怕女兒不曉得疫情嚴重性,當他看見與隔離有關的新聞出現時會向女兒解釋,潘若迪說:「我跟女兒說:妳看如果不小心生病的話,就要待在負壓隔離病房哦,不能看見爸爸媽媽、不能抱抱和親親喔。」女兒便瞭解疫情的嚴重性,他特別說:「有效的防疫是每個人積極配合、正向的防疫觀念,這一切都會過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