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200萬買回「在不瘋狂」 游否希:一開業就負債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知名百萬YouTube「在不瘋狂就等死」前團長游否希,日前宣布與前東家正式結束合作關係,並自立門戶砸20萬元開工作室,昨(17)日他過30歲生日,特別舉辦記者會宣布工作室落成,前團員巴巴烙和藝人陳曼青到場為他祝賀,讓原本以為不會有人來的他,感性的說:「我的30歲生日,難忘的回憶,雖然人事全非,還是要謝謝身邊的夥伴。」

游否希(左)自立門戶開工作室,陳曼青(右)特地站台。(游否希個人工作室提供)

對於新工作室開幕,現場稍顯平淡,游否希坦言,原本有請工作人員幫忙聯繫幾個一起拍片的好友們,但都以忙碌為由婉拒出席,讓他直呼:「現在的我有種中年失業、好友失聯,還負債7位數!」原因是他向前東家買回「在不瘋狂就等死」的YouTube頻道和臉書粉絲團的經營權,共約200萬元,分10期買下,加上每個月40萬元的工作室開銷,讓他一度需要賣車周轉,自嘲:「我一開業就先負債。」他表示,一個人開公司真的很不容易,喊話希望能得到廠商的支持,讓他有繼續做下去的動力,「因為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要花錢。」

游否希自立門戶開工作室。(游否希個人工作室提供)

對於先前爆料影響形象,游否希認為日久見人心,而現在升格當老闆的他,也放下身段處理雜務,短期目標只希望站穩腳步。至於團員們陸續離開,他則表示,不排斥和以前的夥伴們再合作。

游否希(右)自立門戶開工作室,陳曼青(左)特地站台。(游否希個人工作室提供)

身旁友人提到,游否希之前每個月可以從收入當中,捐5萬給紅心字會做公益,自從風波開始後,商案幾乎停擺,收入減少,就停止了捐款。不過游否希樂觀的說:「現在我可以從每個月捐款500元開始,幫助紅心字會的小朋友,等我未來更有能力,會持續付出更多。」紅心字會也送來一張感謝狀給游否希,成為他工作室裡的第一張獎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