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女婿吳鳳喊話「台灣比國外安全」 取消返土耳其計畫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灣女婿」吳鳳原本今年5、6月要回土耳其探親,但現今武漢肺炎在全球肆虐,他在臉書表態已取消行程,改成國內旅遊,「現在國內比國外安全許多。」他也提到妹妹很擔心疫情,再加上土耳其不像台灣資訊快速且透明,大家都很緊張,畢竟疫情的擴散比想像的還快。

吳鳳(右)原本要在5、6月帶妻小回土耳其探親,因疫情取消。(翻攝自臉書)

吳鳳建議大家這時間真的不值得出國,大家應該共體時艱,非必要真的不要出國。他認為其實台灣很漂亮,不輸給很多國家,現在國內也比國外安全許多,因此決定把國外旅遊計畫改為國內,並呼籲「不管你從事什麼工作、幾歲,再次呼籲非必要都請不要出國,因為有可能因為你一時的玩樂,而社會要付出好幾倍的成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