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海寅姐弟戀掰!和妹妹談情認「年齡不是問題」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初戀」丁海寅自2018年與孫藝真合作後,人氣急速上升,如今在導演李尚燁新劇《一半的一半》揮別「姐弟戀」,改和「妹妹」蔡秀彬談情,並直率表示「年齡不是問題」,大讚蔡秀彬個性開朗,有她在的地方就充滿正能量。

丁海寅(右)這次和「妹妹」蔡秀彬談情。(CJ ENM提供)

該劇今(16)在首爾宣傳,劇情以人工智慧程式設計師和古典音樂錄音師間的愛情為主軸,是描述自己孤身一人該如何去愛、克服困難的療癒故事。蔡秀彬透露,原以為單戀時,總會有想和對方交往的念頭,但這次角色卻很不同,得到許多新的想法。

金成圭(右)和《李屍朝鮮》時的扮相差很大,左為李荷娜。(CJ ENM提供)

女二李荷娜過去3年因主演驚悚推理劇人氣竄升,這次接演久違的浪漫劇,令她想起新人時期演出《戀愛時代》的感覺。男二金成圭在《李屍朝鮮》中扮演「永信」一角為人熟知,這次新劇對上《李屍》熱播,被問是否有壓力?金成圭笑說,只擔心觀眾因兩齣戲題材完全不同,會不會認不出自己。

《一半的一半》記者會,左起金成圭、李荷娜、蔡秀彬、丁海寅。(CJ ENM提供提供)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一半的一半》除將記者會改以線上直播進行,丁海寅嚴肅表示,「韓國現在處於很艱辛的狀況,希望我們這齣劇可以給大家帶來療癒。」

蔡秀彬、李荷娜不約而同提到「很感謝有許多人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揮汗,努力保護我們」。《一半的一半》24日起,於friDay影音每週二、三上午10點獨家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