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衝擊 蘋果2020全球開發者大會首度改線上形式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科技界不少國際大型活動陸續宣布取消或改線上,蘋果稍早也證實,6月召開的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2020首度改為線上形式,不過確切日期目前未知。

蘋果6月WWDC 2020宣布改線上形式。(翻攝自網路)

WWDC 2020今年邁入第31屆,Apple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Phil Schiller表示:「為了健康安全,我們將在今年6月為全球數百萬開發者以創新的方式召開 WWDC 2020,以嶄新體驗將整個開發者社群聯繫在一起。將於未來幾週內公布各項細節。」

Apple還因此向聖荷西San Jose當地機構組織捐款100萬美元,以彌補WWDC 2020 改為線上所導致的相關收入損失。

不過大家另外關注的可能推出iPhone 9(或稱iPhone SE2)的春季發表會,Apple仍尚未對外說明動態,但有傳聞iPhone 9會直接上架官網販售,售價僅399美金(約台幣1.2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