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升格人妻不到一個月 潘嘉麗揪製作人老公「變了」

潘嘉麗(右)與主持人蔡旻佑分享新婚心情。(POP Radio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潘嘉麗上POP Radio《POP原創漫遊》宣傳新單曲《我們沒有愛錯》,她2月底與音樂人老公游政豪登記結婚,在節目中大方與主持人蔡旻佑分享新婚心情,透露被求婚當下非常驚喜,笑說:「覺得老公很有種!」潘嘉麗將登記結婚妙喻為「簽合約」,直言感覺像是簽了間新的經紀公司,但因為沒舉辦正式婚禮,對於升格人妻還沒有實感。

 

相較於潘嘉麗的淡定,她的老公倒是自求婚以後,就變得對她越來越好,但潘嘉麗卻說,這樣的轉變讓她受寵若驚,還自曝有「蜜月期恐懼症」,很怕蜜月期後「有溫差」,反而會失落。尤其平常習慣熬夜晚睡的老公,竟在公證隔天早起,打算送她去工作,讓潘嘉麗急忙阻止,「就怕只是曇花一現!」不過,潘嘉麗也笑說,很開心老公在婚後的貼心轉變有維持,現在只要早起都會送她去工作,讓她覺得非常窩心,鼓勵老公繼續保持。

 

潘嘉麗新歌《我們沒有愛錯》由老公游政豪擔任製作人,潘嘉麗崩潰說:「錄音時很想死,這首歌很難唱,最後錄了三天才大功告成,幸好成果非常滿意。」她透露老公在錄完這首歌時,曾問她「以後要不要找別人幫忙錄音」,擔心自己對潘嘉麗太過嚴格。但潘嘉麗肯定老公身為製作人的專業,「我很喜歡跟他合作」,且兩人合作時公私分明,絕不會因為夫妻關係就放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