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肆虐!吳亦凡被隔離 下機秒被帶走

吳亦凡已返回中國,準備復工。(資料照,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中國實施檢疫政策,海外回國人士必須在特定酒店接受14日隔離,29歲中國男星吳亦凡被爆料自加拿大返回中國準備復工,卻直接被專車載往酒店隔離。期間他戴鴨舌帽、口罩、護目鏡,一下機便排隊接受工作人員的檢疫,過程中相當有耐心地配合。

吳亦凡(右)全程耐心配合工作人員進行檢查。(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與楊紫已接獲劇組通知,回寧波象山影視城復工拍攝《青簪行》,也被當地媒體證實正在特定區域隔離觀察。他一下機就接受檢疫,待檢查完畢後便登上前往酒店的指定巴士。至翌日,數名象山疾病中心工作人員穿上保護衣,前往吳亦凡與團隊下榻的酒店,為大家量體溫。

吳亦凡(靠窗者)搭上指定巴士,前往飯店進行14日隔離。(翻攝自微博)

中國象山縣疫情防控辦3月9日發出《關於做好境外來象人員疫情分類防控工作的通知》,對來自中風險國家(地區)的入境人員,在象山有固定居所的須居家醫學觀察14天;無固定居所的,採取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