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驚爆與周揚青分手 經紀公司7字回應了

羅志祥(右)驚傳與周揚青(左)分手。(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驚爆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

過去小豬和周揚青不時在社群放閃互動,但網友發現,兩人似乎從今年1月23日之後就不再有甜蜜互動,而據查,周揚青最後一次在IG按讚小豬發文是1月21日,之後小豬任何發文都不見周揚青關注按讚,以往只要小豬PO出和媽媽的合照和相關文字,女友周揚青一定按讚,而近幾個月來,小豬也不止一次放上和媽媽合照,但周揚青都未按讚。

小豬1月22日最後一次按讚女友的性感照。(翻攝自IG)

雖然目前兩人在IG還是有相互追蹤,不過已不再像過去那樣會隔空打情罵俏。原以為只是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小豬沒法飛去中國,周揚青也無法飛來台灣,不料卻是爆出兩人疑似分手消息。

對於網路盛傳小豬和周揚青分手,經紀人只以7字回覆:「藝人私事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