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VBS記者假冒身分跨國採訪 「差點死在泰國監獄」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曾國城主持公視益智節目《一字千金 鬥字英雄會》,邀請8位記者比拚中文書寫能力,記者們除了被考驗成語熟識度及辨別錯別字能力之外,也分享難忘的採訪經驗。

曾國城(右5)邀請8名記者上《一字千金》比拚中文實力。(公視提供)

三立娛樂新聞記者莫祥珍曾在社會新聞中,看見一位在淡水經營樂器行的老奶奶,她好奇之下與老奶奶通了電話,得知她為籌錢讓孫子上課要賣樂器,接到一位善心女生電話連絡欲出30幾萬全買,她為了幫老奶奶查證,循著電話號碼追查,發現這位善心人士正是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經過一番說服,經紀人終於同意讓蕭敬騰接受電話訪問,暖心善舉得以曝光,她自己也跑到這條獨家新聞。

TVBS司法記者趙國涵則爆料,為跨國採訪台灣少年車手,透過駐泰代表處與消息來源的協助,佯裝成該少年女友,至泰國監獄探監進行祕密採訪,沒想到,採訪結束準備踏出監獄時再次搜身,被獄方搜出偵蒐設備,兩位泰國警察立即一左一右將她架開,她呼喊陪同的翻譯與駐泰代表處人員營救、溝通,最後在刪除蒐錄的影片後才放行,趙國涵說:「現在還餘悸猶存,真的差點死在泰國監獄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