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諾奮戰7小時產女娃 老公全程拍攝當場哭了

阿諾(右)喜獲千金「丁香魚」,母女均安。(艾迪昇傳播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阿諾與老公Allen在美國註冊結婚後,積極播種2年終於有喜,並在昨(5)凌晨3點入院待產,歷經7小時生下女兒「丁香魚」,她在產前仍保持每天運動習慣,使生產過程相當順利,阿諾產前聽說第一胎會生很久,聽從專業建議採無痛分娩,她說:「打了無痛分娩還是很痛,聽人說產婦以命換一命原來是真的。」親歷生產後,阿諾笑說:「產後連醫師說我很會出力也超會生。」可見阿諾產前苦練青蛙蹲頻運動幫助良多。

阿諾生產時老公全程陪伴,並以影音記錄她分娩艱辛歷程,喜獲千金後夫妻倆不禁熱淚盈眶,阿諾感性說:「影片裡都是我很痛的臉,老公邊錄邊心疼替我加油。」藉此紀錄寶貝女兒誕生、升格母親感人過程,她說:「後製完,也許會放上Youtube阿諾shanny頻道分享哦!」同時誇老公平時掛嘴邊的生產SOP都沒忘,更備齊她喜愛的甜食,讓阿諾清醒後平撫心情解解嘴饞。

她的預產期原訂在3月第2週,雖然女兒提前誕生但仍頭好壯壯,阿諾說:「丁香魚的頭圍蠻大,真的差點就卡關了。」生完後護理師將女兒放在阿諾胸口,好讓丁香魚貼近她的心跳和體溫,阿諾竟不斷問女兒:「妳哪位呀?妳誰呀?」她說本來女兒看起來整體蠻偏近紫色,放在胸口後逐漸有了血色、變得更粉了些,阿諾感性說:「原來這就是媽媽和小孩間奇妙的連結啊…」。

阿諾認為生產真的不是最難熬的,反倒是俗稱的產後痛,她驚呼:「醫師要幫我排出胎盤和子宮收縮,不誇張真的超級痛!生產時我都沒叫成這樣。」因產後身體程放鬆狀態,令她全身抖不停甚至打寒顫抖到昏睡,阿諾說:「我再清醒過來時已經是七小時後了。」她表示狀況都好只是需要休息,期待丁香魚早日能與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