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嘻哈新秀Lil Pump無懼疫情 愚人節來台開趴

嘻哈新秀Lil Pump 4月1日來台開唱。(Moneybunny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Moneybunny Playground 戶外嘻哈演唱會 ft. Lil Pump」將在4月1日於新北市幸福水漾園區旁、中山橋下820坪大的戶外空間舉辦,活動將從下午5點開始一路唱到晚上10點,演出陣容也很具國際感,除了6組華語嘻哈歌手接力開唱,更邀請到今年才19歲、以《Gucci Gang》一舉成名的美國當紅新嘻哈歌手Lil Pump壓軸演出。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洲邁阿密的Lil Pump,今年才要滿20歲,2016年開始創作歌曲並上傳到音樂共享網站 SoundCloud 後,就曾締造超過千萬次的串流記錄。總以各色辮子頭亮相的 Lil Pump 才出道短短4年,便在 Billboard Hot 100上擁有9首百大單曲,成名之作《Gucci Gang》不僅拿到單曲榜第3名的好成績,MV 截至目前為止在YouTube的觀看次數不到3年就已突破10億2千萬次。

而Lil Pump之後與「肯爺」肯伊·威斯特合作的《I Love It》同樣以不斷重覆的「洗腦式歌詞」贏得全球嘻哈樂迷的喜愛,連兩人在觀看數突破5億2千萬次的MV中的誇張道具服都成為網路當紅迷因(Meme)。英雄出少年的Lil Pump已經登上Coachella、Rolling Loud、Tomorrowland等大型國際知名音樂節的戶外舞台,曾拿過3次白金唱片認證的他,絕對是新世代嘻哈潮流的指標性人物。

除了6組華語嘻哈歌手以及首度來台的Lil Pump帶來的國際級演出外,活動吉祥物Moneybunny也將化身女嘻哈DJ,並領軍6名性感女郎大跳電臀舞,帶來性感升級再進階的滿滿熱情挑逗現場樂迷的視覺體驗。

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情變化,主辦單位也提升防疫措施,在進場入口處設置4個體溫測量處並提供消毒酒精。參與民眾於所有入口進場時需進行體溫量測,如有發燒等症狀則禁止入場,並即時通報醫療站做後續處理。另外場內的食物飲品攤位也都將放置消毒酒精供參與民眾隨時取用,同時全場所有工作人員也將一律全程配戴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