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智賢堅稱「中醫確實可治武漢肺炎」 慘遭中國網軍噓爆

名嘴黃智賢疾呼用中醫救人,卻慘遭打槍。(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嚴重,56歲舔中名嘴黃智賢今在微博疾呼用中醫救人,卻慘遭中國網軍噴翻。

黃智賢斬釘截鐵說:「中醫在這次新冠肺炎的疫情,這接受了中醫治療的病患,卻有極高的,無法被漠視的治療效果。當舉世都對新冠病毒無可奈何,認為無藥可治時,驚恐莫名。只有中醫,確定,確實,可以治病,可以救人。」

黃智賢被狂噓:「別再說中醫救國了,任何一個接受過九年義務教育數理化基本科學訓練的人,都不應該相信中醫那套胡扯,吹噓中醫的人對不起國家付錢的基礎教育」或嗆中醫根本沒根據:「中醫連細胞,病毒,細菌都搞不清楚,怎麼治好病的?中醫是哲學,不是科學!」黃智賢則一一答腔表示有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