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雪紅?王雪紅? 他爆韓國瑜傻傻分不清

「打馬悍將粉絲團」曝韓國瑜今天出糗事跡。(翻攝自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生堅持台灣獨立的台灣首位女性革命家謝雪紅,因在決戰前夕離開二七部隊流亡中國而背上「二二八逃兵」之名,於文革遭受批鬥孤獨至死。今天是二二八紀念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分不清謝雪紅和宏達電創辦人王雪紅。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今(28日)上午10時半指出,韓國瑜今參加二二八活動,致詞時卻將「謝雪紅」講成「王雪紅」,引起議論,該粉專搖頭驚喊:「王雪紅最好有那麼早出生啦!〕

據調查,謝雪紅1901年10月17日在台灣彰化出生,日治時期為台灣共產黨創始黨員之一、中國共產黨黨員、台灣民主自治同盟首任主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八大民主黨派的參政政治人物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