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毅宏目睹劇組中邪狂嘔 直播機器靈異斷訊

謝毅宏(左)上陳為民直播節目,宣傳電影《女鬼橋》。(艾迪昇傳播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藝人謝毅宏主演話題鬼片《女鬼橋》,他為宣傳電影,特地到同門師兄「鬼王」陳為民的直播節目「浪人幫」拜碼頭,向他請教撞鬼解套法,不料聊起鬼話,卻引起直播中斷,現場立即上演靈異事件,詭異氣氛讓謝毅宏忍不住直喊「心底發毛」。

謝毅宏見到陳為民大喊「偶像」,自謙:「在鬼王面前說鬼故事,實在班門弄斧。」隨後表示自己其實沒有碰過鬼,但發現說法太鐵齒,改口沒親身碰過,又察覺這樣說法也怪怪的,連忙打哈哈「不行不行,我這樣講也不對,當我沒講啦」,窘樣逗得陳為民哈哈大笑,要他別太緊張。

謝毅宏調整好情緒後,分享了一則拍戲目睹的詭異事件。在一場夜戲中,謝毅宏必須對著一個畫上血跡的假人頭對戲,拍攝過程極為順利,謝毅宏甚至還拿起人頭上的假髮擺弄,但就在導演喊卡後,恐怖事件隨之上演。當時負責道具的女工作人員踏進片場,一碰觸到到假人頭,馬上低頭嘔吐,隨後竟還倒地抽搐,現場所有目擊人員全都看傻眼,所幸片場壓陣法師立即處理,工作人員才恢復。

謝毅宏不解向陳為民發問:「事情發生後,所有人都看著我,疑惑著明明是我和假人頭對戲,為什麼確是工作人員有狀況?」陳為民不加思索給出答案,說:「因為你是演員,對方知道你在演戲,所以沒事情的啦。」不過話才說完,直播節目機器突然斷訊,工作人員試了幾次也不見改善,只得臨時以手機進行直播,節目製作人忍不住嘀咕:「節目直播了快兩年,還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也太詭異。」陳為民不以為意,笑說:「難得有嘉賓來現場,還搞這些飛機。」輕鬆化解現場緊繃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