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播報遶境新聞突大咳嗽!張雅琴當下要工作人員...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各國人心惶惶,資深主播張雅琴昨(26日)在《年代晚報》中,當播報大甲媽祖遶境相關新聞時,突然在主播台上用力咳嗽,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看了全嚇壞。

大甲鎮瀾宫昨宣布媽祖遶境「縮小規模」如期舉行,中市立委「3Q哥」陳柏惟在臉書表示:「遶境不需停辦,媽祖本身去哪裡應給予尊重,但信眾要不要跟去,就必須配合國家防疫政策,建議政府尊重宗教傳統,但宣布管制民眾參加。」認為遶境就是門市巡邏,進香就像是企業參訪,因此建議政府宣布管制民眾參加。

張雅琴在播報新聞時突然用力咳嗽,急忙澄清自己是嗆到。(翻攝自YouTube)

對於陳柏惟的說法,張雅琴不全然贊同,直言遶境應該要停辦,但若一定要辦,她則提議另一個做法,未料在說出自己的想法前,張雅琴突然在現場大聲咳了一聲,令她當下忍不住笑著澄清:「對不起我是嗆到!」還指著攝影棚外,要工作人員不要笑。

接著張雅琴說出她所提的方法,那就是只要參加媽祖遶境的民眾,全部都要登記身分證,也不能亂跑,就連旁邊接近100公尺內的參加者也要登記,但她也稱這個方法感覺起來很難實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