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大膽入住命案兇宅 才一搬走...火速賣出去了

孫儷在《安家》霸氣全開,收服問題員工。(WeTV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儷主演的電視劇《安家》開播好評不斷,首4日網路點擊破3.3億人次,尤其故事貼近現實人生,引發共鳴。她在劇中飾演金牌房仲房似錦,被總部派去空降當店長,卻遇到「佛係店長」羅晉,她質疑羅晉的管理方式,怎麼可以忍受到員工上班2年,卻一棟房子都沒賣出去,但羅晉卻解釋成:「每個人都有存在的理由」,用以柔克剛方式應付。

羅晉在《安家》飾演佛系店長。(WeTV提供)

孫儷霸氣的模樣不止這樣,她甚至不畏恐懼搬入一間在49天內死過人的凶宅,令人瞠目結舌的是,居然在短時間內把凶宅銷售出去,她自認:「沒有我賣不出的房子,每一個房子都有她命中註定的主人。」《安家》每晚上10點於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