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旻佑帶全家日本遊 泡湯遭突襲拍「正面裸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蔡旻佑去年發行《變心記》新專輯,發片記者會上承諾要帶爸媽到日本度假,孝順的他在年後兌現,與妹妹砸下6位數旅費孝親,住下一晚要價5萬元的高級溫泉酒店、大啖懷石料理,「趁著旅行這段時間,很難得可以跟家人緊密相處,雖然我們還是難免會鬥嘴,但這樣的活動是很幸福的!之後要再帶爸媽出來多走走。」

蔡旻佑請爸爸拍攝泡湯網美照。(何樂音樂提供)

全家這次一連走訪輕井澤、箱根溫泉區、橫濱市等風景名勝,以往滴酒不沾的媽媽,還破例在酒廠淺嚐紅酒。而蔡旻佑在飯店泡湯、遠眺富士山景,還請爸爸幫他拍泡湯「裸背網美照」,沒想到爸爸竟一時興起,走到前方要拍他的正面裸照,還說:「反正是自己的孩子,有什麼好害羞!」嚇得他趕緊躲到水裡。

蔡旻佑(左二)帶著全家赴日本旅遊。(何樂音樂提供)

而武漢肺炎疫情近來在日本增溫,蔡旻佑回憶起這次旅程,坦言各個著名景點確實國外觀光客減少許多,他也拒絕在當地搶購口罩。返台前兩天更爆出「鑽石公主號事件」,而最後一晚更住在郵輪停靠的橫濱市,讓一家人幾度猶豫是否該更改住宿,所幸後來確定與住宿不同區才安心入住,回程班機上大家都戴緊口罩,未食用飛機餐全程戒備返台。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