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大作戰 口罩肌及臭口氣拉警報

勤洗手、多漱口,別讓口氣成為口罩的天敵。(翻攝自kuji_akiko 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口罩成為民眾每日必備的隨身物品,在口罩供需尚未達到平衡之前,多數人難免面臨到一片口罩需要長時間配戴的狀況,肌膚因長時間悶熱引起的搔抓等問題,更需要溫和不刺激的呵護。

貝膚黛瑪保濕水潤精華40ml/1,200元。含「 AQUAGENIUM™專利水菁靈高效保濕配方」,內含蘋果籽萃取精華,啟動保濕水循環,同時含菸鹼醯胺、玻尿酸、木醣醇、鼠李糖等成分,加強皮膚屏障功能,舒緩皮膚不適。(貝膚黛瑪提供)

此外,如何讓口罩整天配戴下來還能維持清新舒適的狀態,柏登牙醫診所黃斌洋醫師提醒,當一整天戴著口罩說話、吃完飯就戴回口罩時,口罩最內層將會大量附著自己的唾液、口氣、以及吃完食物後的氣味等,如果平常口中氣味就較不好的人,長時間戴口罩等於整天將自己悶在不愉悅的氣味中,為了避免口罩長時間使用時附著過多氣味,黃醫師建議配戴口罩期間不妨可考慮隨身攜帶小瓶漱口水、口香噴劑等,養成多漱口、多清除口中異味的習慣,才不會在戴口罩時被自己的壞口氣給臭到了。

雅漾再生修護霜 40ml/700元。含雅漾舒護活泉水,氧化鋅、硫酸銅等,能舒緩、調理肌膚不適,形成保護膜,提升防禦力。(雅漾提供)

Ora2me淨澈氣息口香噴劑6ml/129元。(台灣蜜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