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競爭對手挾怨報復 鍾瑶受盡屈辱還要下跪道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羅宏正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使出「贖罪券」、「看日出」招式融化「冷面女」鍾瑶,她也對外稱聲羅宏正是自己男友,狂灑糖的劇情,讓網友直呼:「兩人互動真的超甜!」

鍾瑶在劇中向競爭對手下跪道歉。(三立提供)

本週播出鍾瑶因先前得罪競爭對手,導致對方挾怨報復,她為拯救公司商譽,不惜向競爭對手下跪道歉,觀眾看到預告後都很心疼,連她自己也開玩笑說:「有這麼受盡屈辱,且還要下跪的女主角嗎?」

鍾瑶(左)在劇中向競爭對手陳玹宇下跪道歉。(三立提供)

不過提到這場戲,鍾瑶表示,由於要以不同的鏡頭拍攝,當時總共跪了10多次,也因為她是穿尖頭高跟鞋跪在大理石磚地板上,腳的角度呈現很不自然的扭曲,跪久了膝蓋瘀青紅腫,讓鍾瑶故作生氣的說:「早知道學還珠格格一樣膝蓋綁『跪的容易』!」
鍾瑶在劇中向競爭對手下跪道歉。(三立提供)

這場下跪戲也讓新演員陳玹宇相當害怕,原來剛拍戲的他,就遇到女主角在他面前下跪,嚇得他在現場趕緊向前輩鍾瑶拜碼頭,並開完笑推給導演說:「冤有頭債有主,一切都是按照導演的命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