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戴口罩!木村光希漫步日本街頭被拍

鏡頭紀錄木村光希以BAPE×Coach聯乘系列造型、漫步日本街頭的畫面。(I.T Taiwan Limited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日本街頭潮牌BAPE(A Bathing Ape)攜手紐約時裝品牌Coach,打造集結街頭與奢華質感的「BAPE×Coach」聯乘系列,高調宣示美國皮件製造始祖與日本街頭潮流先驅的首次強勢聯乘。特邀日本當紅新生代模特兒木村光希(Koki)魅力展演,再掀潮流新風潮。

鏡頭紀錄木村光希以BAPE×Coach聯乘系列造型、漫步日本街頭的畫面。(I.T Taiwan Limited提供)

鏡頭紀錄木村光希以該系列造型、漫步日本街頭的畫面,展示著該系列涵蓋皮件和服飾等單品,象徵著兩大品牌在文化根基和精神核心的交融碰撞,並致敬了兩者各自代表的發源地:紐約和東京這兩座城市的獨特態度。設計上,汲取BAPE和Coach對外套、服飾、鞋子和皮件等產品的極致追求理念,將Coach最具代表性的圖案與BAPE標誌性的猿人頭Logo進行解構重組,透過迷彩、卡其色、彩虹緹花等圖紋進行展現。重點單品包括皮革羽絨夾克、運動鞋、後背包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